Mizuki

只是个人的FF14碎碎念

危命任务:迷失的亡魂——蛮神奥尔什方

无名的白发精灵:




危命说明:


过于强烈的思念将那位守护了艾尔泽亚之光的骑士以蛮神的姿态召唤到了这个世界上,混乱的祈祷已经让他将一切都看做了将要威胁到巨龙首跟他的挚友安全的敌人,在悲剧扩大到无法控制之前——让英雄的亡魂安息吧。




刷新地点:


巨龙首城门正上方城墙。




刷新天气:


小雪/大雪/暴雪。




BOSS战攻略:


P1:


BOSS刷新后不会移动,只会在城墙正上方站着眺望远方,触发之前会时不时的出现自言自语的对话框,触发后会进入第一阶段,此时BOSS是守护之盾模式,所有的伤害-50%,会随机召唤小怪‘被精炼的巨龙首士兵’,会给BOSS回血,优先拉住清掉,T把BOSS拉在原地避免冲入人群,每隔20秒会释放一次范围AOE,会附加失明状态,注意驱散。


注意点:BOSS会随机为小怪附加保护,此时小怪处于物理无敌模式。




BOSS喊话:想跟我较量一下?来吧!让你们看看福尔唐的士兵们善战的英姿!




P2:


当血量减到65%的时候进入P2,此阶段BOSS会做一个击退的AOE后切换为剑模式,对BOSS的伤害恢复正常的同时BOSS伤害增加,每隔20秒会对一侧城墙的玩家释放贯穿直线型AOE,伤害不低,注意躲避,若来不及跑动请直接跳下城墙,半血以下被打到必死,每释放一次AOE后BOSS清空仇恨,为了避免冲入人群AOE造成大规模减员请第一时间拉住并且背对其他玩家。


注意点:直线AOE后停手,等T拉住了再输出,此阶段BOSS会频繁的使用范围AOE,类似于骑士的厄运流转,注意驱散DOT否则会持续掉血。




BOSS喊话:真是让人热血沸腾啊!/试试看你能不能挡下这一击!




P3:


BOSS的血量降到15%的时候进入P3,此阶段BOSS无仇恨会随机对人群使用各种技能或者给自己附加减伤,奶妈注意抬血线防止血皮被秒杀。


注意点:BOSS会使用各种减伤技能,神圣领域一定要打断,否则释放成功后他会给自己加血,无敌时间结束后就回到P2了,其他技能不用管,有意思的是他还可能会随机对玩家释放石肤或者保护等减伤技能甚至会给玩家加血。




BOSS喊话:……挚友?……不对……这是……哪?我记得……我应该……应该在…………




BOSS击倒喊话:我看到了……光……








危命奖励:


成就:愿你安息(10点)


【以最高评价完成危命任务“迷失的亡魂——蛮神奥尔什方”。】




金牌:


黑色的纽扣X5:印着福尔唐的家徽,因为生锈看起来有些破旧了。


黑色巧儿陆行鸟:这只小家伙是伊修加德特产的黑色陆行鸟雏,不知道为什么居然跟在蛮神的身边,为了锻炼出强壮的肉体每天都在努力的练习飞行。




银牌:


黑色的纽扣X3




铜牌:


黑色的纽扣X1




纽扣可换物品:


奥尔什方同款颜色锁子甲(需要纽扣:3)【因为长期穿着战斗而有些磨损,非常沉。】


福尔唐家伯爵服装(需要纽扣:5)【贵族中常见的礼服,似乎因为长期被压在箱子最下面而有些发皱。】


陆运鸟甲(需要纽扣:5)【跟奥尔什方送给冒险者的黑色陆行鸟的鸟甲一样款式,闪闪发亮!】




=============================


……好吧,我编不下去了(。


说到fate就突然想到了这个梗hhhhhhhh估计要雷一片TAG什么的就不打了


我没拿厨房刀具三件套,真的

评论

热度(36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